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2
不论你是在幼儿园,在小学、在初中,都一定会有运动会的经验吧?在我这一生中,我绝对不会忘记发生在我六年级既快乐,又悲伤的难忘运动会。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吧!相信你一定会一把鼻涕,一把眼泪的。
在运动会的前一天,我的心一直噗通噗通的跳着,正想像明天我们冠军时要摆哪种姿势才好看。
一开始是先进场,是先由我们六年级进场,我们身上都穿着冑甲,超级丑的!好像有许多人在笑我们似的。在来是5、4、3、2、1年级进场。等到全部进场完,全校的人都战的端端正正的唱国歌、听校长讲话。之后又有2年级跳健康操、4年级跳健康操、舞蹈社的舞蹈、跆拳道社的踢砖瓦表演令我赞叹不已!
接下来要跑100米,当时我超紧张的因为是决赛,大家都跑很快,眼看对手们一步一步的向终点迈近,只有我一个在后面,到了终点我还以为我跑最后,没想到 我竟然赢了以前3、4年级跑比我快的人,虽然我第五名不过我还是尽力了。过了一会儿我又去跑女子组400米接力,我跑第一棒,我竟然没有被枪声吓到,我 一直往前跑,差一滴滴就追到六班的,兴好第二棒帮我追到了,当然第三棒也不例外追到了第一名,最后一棒也很迈力的跑所以我们才能得到第一名,超开心的。
转眼间到了下午,换男子组400米接力,他们也没让我们失望,因为他们也跑了第一名。等趣味竞赛结束之后,我又去跑团体接力,因为在预赛时,已经知道别班的情况了,所以我们得了第二名。
最后在颁总锦标的时候,我们班得了第一名,我们班非常高兴,因为这是我们在这个学校最后一次的运动会,我们班竟然得了第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