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0
文思作文班要搞“趣味运动会”了,我们非常激动,早早就来到了会场。
运动会开始了。第一个项目是“两人三足”游戏。我和一位好朋友是一组,我们“摩拳擦掌”,只等老师的一声哨响。“嘘”!前四组开始跑了。只见其中一支队伍好像前方有一只猎物似的,拼了命地快步走去;而有的队伍竟然轻而易举地跑到了终点,好像没有一点能阻碍他们的东西;有的队竟是一路跳着跑向终点,真是五花八门。终于轮到我们队上场了,看别人跑时我们心里一直想着应该怎么跑才对,可是真正跑起来就不是那么回事了,一路上磕磕绊绊,又跳又蹦才勉强到达终点,最终我们获得第三名。
第二个项目是跳大绳,两位老师费了“九牛二虎”之力摔着一跟又粗又长的绳子,大家开始跳了,结果没跳两下一位同学就被绳子拌倒了,看着那跟大绳子摔在他的身上,我猜肯定非常疼。第二轮,大家吸取了教训,卖力地跳着,终于成功了!大家非常高兴。
最后一个项目是拔河,我们男生先上,随着哨声响起,比赛开始了。大家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奋力地向后拉。渐渐的绳子向着对方那边过去了,于是队员们更加卖力了,“加油!加油!”身边的拉拉队员也卖力的喊着,绳子停住不动了,僵持一会后,突然绳子向我们这边移动了,大家非常高兴,“啊!”队友们齐声呐喊着,个个脸上憋的通红,绳子过来的更多了。继续拉!大家都感到拉的绳子越来越轻松了,显然对手的信心不足了。终于在一声大喊后,绳子整个过来了,我们赢了,大家欢呼着,呐喊着!
真是一次有趣的趣味运动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