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1
在一个春光明媚的上午,火红的太阳照耀着我们宽阔的操场,操场上十分热闹,一场体育竞赛马上开始有时光隧道,拔河,踏石过河……“青峰小学趣味运动会现在正式开始!”袁老师话还没有说完同学们就欢呼雀跃起来。“安静!”文老师严肃地说道“四年级各班参加时光隧道的十名男生和十名女生过来!”人都到齐了后,同学们都纷纷商量着如何配合同伴,战胜别的班,“预备,开始!”文老师拿着麦克风叫喊着。刚开始,我们和四(2)班不分上下,四(3)班虽然稍微有一点落后,但没并有放弃,我们班没有参加时光隧道的同学拼命地呐喊着:“四(1)班加油!四(1)班必胜!”到最后一个人的时候,四(2)有一个人失误了,没有参加比赛的同学比参加了比赛的同学更加激动一些,兴奋一些,文老师大声地宣布到“四(1)班获胜!”
“耶!我们班胜利了。”你瞧,同学们的小脸蛋红跟苹果儿似的,嘴角扬得老高,热情似火。“请四(1)班和四(2)班拔河的十名女生和十名男生到这里来,快点!”文老师再次拿着麦克风叫喊着。我们都以最快的速度“飞”了过去。我们班的同学和四(2)班的同学视中有难以明状的火药味,“预备,开始!”文老师激动地叫喊着。我们用力地拔,拔呀拔,拔呀拔。你看,我们不费吹灰之力就把“胡萝卜”给拔过来了。“请四(1)班和四(2)班踏石过河的十名女生和十名男生到这里来,快点!”文老师又一次拿着麦克风叫喊着……最后,因为我们不团结,所以输给了四(2)班。
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要团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