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4
这个夏天非常热,炽热的太阳烧烤着大地和森林,动物们只能待在家中,太没劲了,聪明博学的牛伯伯想出了一个办法:开一场水上运动会!这消息一传出去,大家就都沸腾了,炎热的夏天开水上运动会真是太有趣了!
两天后,运动会开始了。比赛项目有:游泳、跳水、快艇等等。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,一直持续到晚上。最后的一项比赛是最引人注目的快艇比赛,参加的选手有松鼠、小兔、小猴、小羊等。由于森林的夜晚很黑,萤火虫担任了照明师,成千上万的萤火虫出动了,把森林照的亮堂堂的。等观众坐好后,比赛开始了,随着牛伯伯的一声令下,小动物们驾驶着快艇飞速开往终点,快要到终点时,小松鼠的坚果快艇坏了,小松鼠急坏了,在快艇上蹦蹦跳跳,结果快艇不平稳,小松鼠掉进了河里,他大叫:“救命啊!救命啊!”可旁边并没有人,观众虽然看到了,但如果等救援人员赶到这儿,小松鼠恐怕就断气了,这时,开在第一位的小兔子听到了小松鼠的求救声,她放弃了比赛,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,就在小松鼠沉下河底的最后一刻救起了他,小松鼠惊魂未定,一直在喘着气,到达终点时,所有观众都在欢呼着,庆幸小松鼠在断气的最后一秒获得了生还。小松鼠走到小兔子面前,感激的说不出话来,而小兔子只是笑着说:“你没事吧?刚才那还真是危险,以后记住了,快艇坏了还在上面跳来跳去是非常危险的哦!”小兔子最终没有得到好的比赛成绩,可牛伯伯还是给小兔颁发了奖状,奖励她见义勇为!大家也都表扬了小兔子,害得小兔都不好意思了。
水上运动会圆满结束了,小动物们度过了非常开心、快乐的一天,非但锻炼了自己的身体,还明白了要相互帮助,见义勇为的道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