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5
暑假前,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有趣的运动会。
运动会之前,老师告诉我们要举行运动会,我们高兴的几乎要蹦到太空上!运动会的项目有很多,有接力赛、海底传月、跳绳、足球……我选择了“海底传月”。
到了比赛前一天晚上,同学们兴奋的都失眠了,我也不例外。即担心又兴奋,不知道能不能拿第一。比赛当天,天气不是很晴朗,天空阴沉沉的,即使这样,也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,操场上热闹极了。
不一会儿,比赛开始了。第一个环节是接力赛,我们班的三个同学站在了跑道分界线上,每个人都做好了接棒准备,脸上也是一副凝重的表情。“开始!”只听见一声哨响划过天空,同学们都大步流星的跑起来。徐浩泽最快,他箭一般的速度冲向周一般,我们都在为他加油,第二个同学拿到接力棒就开始奔跑,闪电般的跑到赵思哲面前,迫不及待地赵思哲接到之后立刻冲向终点,“加油,加油……”伴随着同学们的呼喊声,我们班一举拿下第一名。(原创作文 )
终于到了“海底传月”,参加比赛的一共十个人,我站在最后一个。游戏规则是:第一个人双手举球,依次传给下一个队员,最先传完的队就是胜利队。开始了,我眼巴巴的看着球一次次传递成功,心想:到我这可千万别掉。我再看看其他队的成员,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,观看的同学们也是呼声一片:快捡起来,快传,快传呀……
我的心更是砰砰砰的跳个不停,快到我了,终于到我了,我稳稳地拿着球,以最快的速度把球举过头顶。“哦,赢了,我们胜利了”,我们队获得了第一名。同学们的欢呼声响彻天际,我心里也乐开了花。
在同学们的呼喊中,在一次次的失败和胜利宣判中,这次有趣的运动会结束了。这次我收获满满,也是我有史以来最高兴的一次运动会,终身难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