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
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开始了,我们早早的来到学校,一个个都摩拳擦掌,准备“大开杀戒”因为我的力气大,这个班里同学都知道,所以当然得被选为拔河队员。
趣味运动会开始了,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进拔河比赛场地。拔河比赛分为三场,预赛、半决赛和决赛。第一场,我们对战七班,老师说:“不要慌,要冷静,一起使劲,努力获胜。”在和七班的对抗中,一开始主动权在我们手中,但七班也不不甘示弱,拼命往他们的阵地拉,双方僵持不下,可是七班怎么会是我们的对手呢?哈哈,最终还是以我们班获胜结束,也给同年级别的班一个下马威。
第二场比赛是和四班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胜了一场我们骄傲了,总之,这场输了。
第三场,也是最惊险的一场,是和一班的较量。第一轮我们胜了,第二轮因为实力相差悬殊,他们班多上了六名队员。可能是我们轻敌了,所以犯了一个即使力挽狂澜,但也无法弥补的错误,结果就是我们输了。这场拔河比赛下来,我们班获得第三名的成绩。
别的赛场的比赛也在激烈的进行着,我们班的成绩都不错。好的成绩,这功劳不仅仅是运动员的努力,还和同学们的加油鼓劲,李老师合理的排兵布阵分不开。
趣味运动会只是小试牛刀,还有更精彩的校运会等待着我们,同学们,我们一起加油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