趣味运动会作文500字 G2013
盼望着,盼望着,终于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。
先是开幕式,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,精神抖擞地踏步走在跑道上,走到指挥台前。我班响亮的口号回荡在操场上空:“五五五五,生龙活虎;横扫赛场,非我莫属。”接着是彩旗队绕操场一圈,为我们加油助威。
第一个项目是一百米跑。运动员个个如离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。到了终点,我班吕乐齐不负众望,预赛第一,决赛第三,满面春风地回到班级。
然后是企鹅漫步。他们双臂各夹一个篮球,双腿夹着一个沙包,走起来可真像一个企鹅,一摇一摆的,十分滑稽。
再看我的4×100米接力赛。第一棒是陈雨欣,第二棒是司琳可,第三棒是我,第四棒是胥霁函。只听一声枪响,陈雨欣如脱缰野马一般飞奔出去,奋力奔跑之余,还回头瞄了一眼对手,似乎毫不害怕自己会被追赶上。她把接力棒传给了司琳可,司琳可毫不停留,一秒也不敢耽搁,紧接着接力棒传给了我。同学们的加油声在我的耳畔回响,让我有了无限的动力。我使出浑身解数,奋力奔向前方,把接力棒传给了第四棒,也是最关键的一棒。她知道,成败在此一举,她身上寄托的是同学们的期望和老师的信任;她知道,她将承载着班级的荣誉奔向终点。虽然最后我们只获得了第五名,但我们虽败犹荣,我们的友谊将地久天长。
运动会的原则就是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不管有没有取得好成绩,我们都不会气馁,只要参与了,就是胜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