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作文
很久很久以前,地球并不像我们看到的那样五彩缤纷,光彩夺目,而是白色的,一切都是白色的。白色是那么纯净,却又那么单调。那么这个世界又怎么可能变得多姿多彩呢?说实话,这都是我欠彩虹姐姐的。
女娲访世,见大地生机盎然,万物和谐幸福。女娲满意地笑了。但美中不足的是,世界上只有一种白色,极其单调。女娲想,要是世界能变得五彩缤纷就好了!但是就连女娲也无能为力,因为当她用彩色的石头填满天空时,所有那些颜色都用光了。对此我们该怎么办?
于是女娲在世界上开了一个大会,从大象到蚂蚁,无一例外都参加了。女娲对大家说:“你们看,现在世间万物都是白色的。作为世界上的生物,我们不应该为地球做点什么吗?”“应该!”以下是回复声。“所以,让我们把世界变得更美好。在世界的最北部,有许多冰山。在最高的冰山顶端,有一朵光怪陆离的雪莲。你只需要摘下来放在锻造炉里9981天。在此期间,摘雪莲的人既不能说也不能笑,这样雪莲才能被提炼,世界才会变得更加美好!谁愿意,请举手!”我看到大家一个个低着头,有几只手迟疑地举起,然后放下。最后只剩下金丝猴,人类小莉娜,浩浩荡荡的蚂蚁大军,鸟飞部队,彩虹妹妹。他们组成了一个小团队,将于明天离开。
第二天天气很好,天空晴朗,跳跃的欢乐在前面,而强大的蚂蚁大军在后面,他们愉快地开始了这项艰巨而伟大的任务。走了一会儿,金丝猴欢欢的精神力量消失了。它摸了摸自己咕咕叫的肚子,没精打采地说:“我去找吃的。去吧。”于是他离开了球队,开始了他以前的生活。不知道走了多久。寒冷的北极来了。鸟儿飞到这里,立刻冻得瑟瑟发抖。他摇摇头说:“不,这个地方真的不适合我。我得先走了。”所以他从这里飞走了。小莉娜、蚂蚁军、彩虹妹妹来到一座高大的冰山前。冰山散发着寒冷,他们开始爬山御寒。几步后,小莉娜掉进了一个很深的冰洞里。彩虹姐姐和蚂蚁大军停了下来。蚂蚁大军爬进冰洞,把小莉娜扶了起来。彩虹姐姐用柔软的身体擦干了小莉娜。肖丽娜哭着说:“哦,我要去找我妈。这里很冷,这里很冷,”
于是小莉娜含着眼泪离开了他们。蚂蚁大军在路上遇到了那么多困难,接下来的困难一定更大。他们趁彩虹姐姐不注意,偷偷溜走了。彩虹姐姐历经千辛万苦,终于登上了巅峰。不远处,就是能改变世界的雪莲!彩虹妹妹很开心。她快步走过去。就在她要摘下雪莲的时候,一只霜妖跳了起来。彩虹妹妹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霜妖吞噬了。彩虹的姐姐几乎绝望了。这时,女娲的声音在她耳边回响:彩虹,你只有安静地坐在霜妖的肚子里,用你的毅力和身体融化霜妖,才能打败霜妖,得到雪莲。彩虹姐姐在霜妖的肚子里忍受着寒冷,盘腿而坐,用她难以置信的坚韧和毅力与霜妖对抗。过了一天一夜,专心坐着的彩虹姐姐听到一声尖叫,霜妖断了!她兴奋地跑向雪莲,摘下来带回森林。
雪莲被扔进锻造炉的那一刻,彩虹姐姐仿佛被冻僵了,说不出话来,也笑不出来。她只能整天看着森林里的小动物追逐嬉戏,听着笑声如铃。她多羡慕啊!有一次,她正在看小动物玩耍,突然小兔子讲了一个笑话。彩虹姐姐正要放声大笑,却不得不忍着活下去,因为这是关系到整个世界的大事!终于,八十一天过去了,彩虹姐姐终于又说又笑了。更让人兴奋的是雪莲已经炼成了!女娲把它的大门扩展到整个世界,突然间,世界变得五彩缤纷,光芒四射。然而,彩虹的姐姐看着红花绿草,却忍不住感到难过,因为她还是白色的。女娲看到了,对彩虹姐姐笑了笑:“彩虹,你看。”说着打开了他的手——竟然是七色粉!女娲把这五颜六色的粉末扔进彩虹里。突然,彩虹全身都是七种颜色,而其他的东西只有两三种颜色!“是作为对你努力的回报!”女娲笑着说。
彩虹姐姐看着这一切,开心地笑了,笑得那么开心,那么甜蜜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