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秋送爽,九月是个丰收的季节,教师节又来临了。我也准备了教师节的礼物。
来到学校里,同学们都准备了送给老师的节日礼物,都在互相询问送给老师什么礼物,旁边的一个同学问我:“你打算送给老师什么礼物?”我说:“我送给老师一句话,”“哦!原来你就送给老师一句话呀!我送给每位老师一盆花,比你的礼物好的多。”我说:“礼物不在好坏,最重要的是心意,只要表达了自己的心意,不管什么礼物都是很贵重的。”
老师来了,大家都把礼物给了老师,我也来到到讲台前,对老师深深的鞠了一躬说:“老师辛苦了,您每天都教给我们知识,不停地帮我们批改作业,还要帮同学们辅导功课,巩固每天学到的新知识,祝您节日快乐,这就是我的礼物!”
这就是我内心的想法,在教师节表达出来了。老师谢谢您伴随着我们的成长,让我们从幼稚变成了有智慧的人。我们将更好的成绩来报答您,将来用学到的知识报效祖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