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师节快到了,这是我们勤劳又乐观的老师的节日。
春蚕到死丝方尽,蜡炬成灰泪始干。老师你就是一个辛勤的园丁,而我们就像一朵朵花儿,老师每天都给我们浇水、施肥。但浇的水是知识、施的肥是教诲。在老师的帮助下,我茁壮成长。如今,我们已经从一年级的小弟弟、小妹妹变成了三年级的大哥哥、大姐姐了。但我却忘不了老师。如今,老师已经有了一根根的白发,一根根白发代表着老师对我们的爱和他们付出的辛勤的劳动,两年多了,老师依然保持着她那勤劳又乐观的心态,也不知老师为我们付出了多少的心血和时间,让我们从一名无知、调皮的小孩变成了一个有知识、讲文明的小学生,而因此放弃了你喜欢做的事情。但老师也有凶的时候,俗话说得好,“慈母多败儿”。我感觉老师一会儿当慈母,一会儿当严父,给我们指向了正确的人生道路,我对你们有说不完的感谢。
教师节那一天,我要送一朵美丽的康乃馨送给老师,并向老师道一声:“老师,你辛苦了,教师节快乐。”让老师过一天快乐的日子,不让老师生气。今后,我要努力学习,天天向上,让老师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度过,报答你对我的教育之恩。你放心,我一定会在你的教导下,学有所成,出人头地的,为我热爱的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