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班主任是师老师,在我和她相处的这三年中,师老师给了我无尽的教诲和无私的帮助。
每当我犯了错误的时个,师老师总是耐心的教育我,使我改正缺点;当我学习上遇到困难的时候,师老师总是不厌其烦的帮我,当我取得了一点进步的时个,师老总是用赞许的目光看着我;当我沾沾自喜的时个,师老师总是及进的告诫我:“谦虚使人进步,骄傲使人落后。”
记得有一次,上语文课,师老师给我们讲解课文,我趁师老师不注意,偷偷地打开文具盒拿出一个橡皮擦,这是一个新橡皮擦,像一个红红的桃子,闻起来不香香的呢。我左闻闻,右摸摸,正玩得起劲,突然觉得有一双眼睛盯着我,我抬头一看,是师老师的眼睛,那双眼睛好像在说:“黄烨轩,要认真听讲,下要做小动作。”
我连忙放下橡皮擦坐好,下课了,师老师走过来对我说:“黄烨轩,到办公室来一下。”我一听心想:“糟了,又要挨批评了。”我忐忑不安的进了办公室,师老师语重心长的说:“黄烨轩,你是班干部,是老师最信任的学生,不要让老师失望。”
我听了师老师的话,脸涨得通红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达转达,我使劲的点点关说:“师老师我错了,我一定改正。”从那以后,我上课总是做得端端正正,瑞也不做小动作了。
在我和师老师相处的这几年中,师老师对我教诲,我永远不会忘记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了,在这里,我想对师老师说一声:“师老师,谢谢您,您辛苦了,祝您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!”